close

 
阿煙吹啊吹
把密碼給我招出來!!








大家都不順心
然後想做的事也擱了幾百件

沒關係

在騎車的時後老是想著
如果我就這樣騎進時空的細縫

會不會選擇回頭?

然後一輛銀色休旅車就出現在眼前
哇告非你逆向行駛了王八蛋

反正就是這樣飆一飆

然後天又黑了

再幾天又要去該死的學校
拼該死的學測
就為了看不見的未來

未來、未來、未來

算了我要積陰德

禮拜一要記得問秋蝶還有沒有位子給俺住
去你的我豁出去住校了你爽了吧

爽了吧

我不要去看媽呀了

法蘭克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