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敬騰同名單曲
請去聽聽
不過跟內容無關







原來,承認理想的破滅是這樣沉重且刺痛
我突然不了解自己是為何而努力

那到底是不是我要的,我也不知道
只是一味地以為,這樣就好
對大家都好

然後我才突然發現自己從沒開口承認
然後我才發現自己根本沒有目標
那個地方,是誰的起頭
只是要我去完成而已

然後我才明白
我才突然明白什麼是現實

還記得我對妳說那件事時,臉上苦悶的表情嗎?
還記得我對妳說我很煩時,臉上痛苦的表情嗎?

因為現實一點一滴地侵蝕了我滿滿志氣的心
它開始漏氣

只是沒有人會發覺而已

不給任何人添麻煩是我目前想做的事
然後又牽涉到一堆問題

我想把理由說給妳聽
等妳願意接受

因為我不會道歉
妳知道的
我不會道歉

真心的以及對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