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因陌生人發怒
是大怒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機會
把她們全趕出校園?






學妹白目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這一次特別誇張

我搞不懂妳們把一個很好的老師逼瘋會得到什麼樂趣
媽的死小孩

我一直克制自己拿托盤揍她們

國三孝我跟妳們槓上了

有種全部來嗆我一個啊

不要在後面說閒話

我是高三我學姊我了不起
怎樣?

不爽等妳考上北一女再來嗆我啊
PR值二十二也想上中山
作夢啊妳

道歉也沒有用啦全部跪著去跟老師陪罪
也不想想妳們老師是個多棒的人

我決定要用我的方法讓妳們知道
我的影響力有多恐怖

真的是比X南育X都還爛耶

自以為國三了不起喔

只不過是一群花癡的小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