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部都說清楚吧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忙起
大概是上禮拜六吧
去costco買了妳們的餅乾
DSC00344.JPG 

一邊買一邊打電話跟阿奈確認人數
還一旁偷偷觀察哪種餅乾最有人氣

禮拜一,美工組的說邀請卡還是出不來
我說明天再不出來我直接用印好的發

禮拜二發了卡,最後一節的中途被主任叫去
嗯,數量的問題
我想是要發全校的份
結果我的名單只寫了高一到高三的老師

很對不起Lisa

然後禮拜三被咪吉叫出去罵了
她說為什麼要選那個時間
我說因為那個時間老師們比較有空
她罵了一堆說什麼沒跟我商量啊
而且我有空不能去那我乾脆不要去啦

我就想導師若是不能去那很難看
所以我就拜託她要來
她火氣很大說她不想理我

然後我是真的哭給她看

那天下午一直在喬改時間的事
後來決定改到禮拜五下午的時候
主任去開了會
阿奈留了話給主任

回家之後我找了以前的小學同學幫忙
她是主任的親戚
請主任到家之後打電話給我
九點的時候電話就響了
講一講之後是ok了

我有一時真的天真的想事情會繼續順利下去

那天晚上做powerpoint做到三點

禮拜四發完邀請卡
跟各班導師也都確認過了
然後A班就出了問題

跟我說她們班全班不參加了

我以為是我們的問題,對明正感到很抱歉
阿奈還去跟他道歉,被稍微唸了一頓
後來阿奈也哭了

那天下午感覺事情雖有走偏,但至少都弄好了
晚上處理powerpoint最後的部份
三點多才睡

五點多被媽叫了起來
跑去早市買花,發現市場一點動靜都沒有
決定第一節請假買完再去學校

一直跑來跑去
但我還是有點專心在上課
只是坐不住,翹課好幾十分鐘

A班的問題出來了
結果是她們班的某人或某些人說是我和阿奈自己亂改時間
她們一氣之下就決定不來了
後來和她們班的人溝通之後
還是決定留她們的份,也幫她們訂了披薩

中午拿了水果下山,拿了錢上山
禮堂開始佈置了
一堆人都在幫忙

一切都漸漸在成形我突然感到有些安心

週考亂考完之後
我還提醒同學禮堂冷氣很冷要穿毛衣

上課鐘打了我們也派了去邀了老師
結果事情就發生了

全校停電

原本的行程全部被打亂
投影機壞了喇叭不能用
然後影片也不能放

阿奈臨時應變說要先講感性的話
我則跑去問電的狀況

不樂觀

之後因為太悶熱,很多老師都先走了
我們也決定先進行遊戲
聽到是遊戲又更多老師走了

然後咪吉也跑了
我還追上去問她是怎樣

她就發火說
謝師宴是要感謝老師
不是要鬧老師的
我說我們沒有要鬧妳的意思
我們是要和妳一起玩一起同樂
她就說
可是我就不喜歡啊

難道是我的錯嗎
停電是我害的嗎
這麼多老師走掉也是我的錯嗎

早知道我就不要這麼努力
拼命去討每一個老師歡心
還被老師唸了一頓訓了一頓
好像我是個白痴每件事都要經過老師教

早知道我就不要這麼拼命
月經還因為緊張晚來兩個禮拜
每天睡不到六個小時
放棄自己所有的下課時間和午休

早知道我幹麻這樣虐待自己
大家交來的照片少之又少
我還上網去連全高三的無名找照片
自己抓自己切
平均分配
讓每個老師都有照片
旁白也都自己想
梗也都自己想

最後呢
還不是全部都白廢

我簡直就像個白痴一樣

爛死了這場謝師宴
到底是我造了什麼孽才能把事情搞成這樣

飯什麼的也吃不下
覺也睡不好

胃痛也沒停過

我何必

謝謝很多人的安慰
也謝謝很多人覺得很好
我知道我欠妳們太多

只是我想要的不是什麼鼓勵
其實我只是想要一句謝謝
謝謝我願意這麼付出

我想從老師口中聽到這句話
雖然這場謝師宴真的很爛
但我還是想聽到這句話

辛苦沒有和結果成正比

今天咪吉又唸了一下
我開始哭
阿美和阿谷一直安慰我

我試圖控制自己的情緒
然後發現我真的不想待在學校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實情

我也不是想要炫耀想要誇耀自己有多努力

只是想打出來讓大家知道
是有人在做事

並不是表面上那樣糟糕

阿奈是我的好伙伴
我們一起忙到半夜一起忙每節下課

LISA是美工最付出的一個
很謝謝她一直陪我們做事

FISH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沒有妳和優優我該怎麼辦

A班的林兄和吳兄
謝謝妳們那麼努力當我和妳們班的溝通橋樑

D班的慧柔阿彭和多多
謝謝妳們的付出
尤其是多多妳超棒的

訂禮拜五是麗雪給的建議
結果那天加佩要去研習
她還特地翹掉趕回來參加

這場謝師宴我有四個要感謝的老師
加佩明正魏主任和睿嬨老師

學生有太多太多了
謝謝全部人的參與
不管妳有沒有投入
我只是謝謝妳們的到來

感謝的巧克力是禮拜四就準備好的
不要以為是臨時
我是真的打從心底謝謝妳們

powerpoint的部份
我會再想辦法讓全部人看到的

途中的什麼批評抱怨都算了
我只知道我很努力
只知道結果爛死了

要怎麼去說都隨便

我還要努力調適自己
要自己走出這個陰影

就這樣吧

謝謝阿美特地發了一篇文章還做了一張卡片給我
愛死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