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記事而已










今日破了當初的約定跑出門了
很久沒出門的感覺很微妙XDD

北車一樣多人啊orz
和陸妹去買了某魚的禮物
又去了墊X石買文具

昨天晚上和內心的小天使有了一番掙扎
指考前不買漫畫的誓言很難熬

尤其是得知了某美和某汪在我禁閉的同時看了好幾套漫畫和動畫
(不用標點符號是氣憤的意思)

不過還是去漫畫區逛了逛
啊我只覺得心在流血啊

不能下手的感覺有夠鬱悶

後來去北車樓上吃了好吃的鐵板飯
花了高代價去茶館坐了很久XDD

回家之後開始動工卡片
成果連我自己都嚇一跳orz

被千紅CALL出去拿APH的漫畫
我拿到了小義的貼紙XDD
不過後來和千紅換成菊的了ww

(是說灣版的跟對岸版的沒差多少啊orz)
(我有點偏向對岸版)

剛剛吃了老爸的蔥油餅讓我飛躍了♪ヽ(*´∀`)ノ
簡直就是妙廚老爹嘛XDD

話說本家更新圖片了
是北O五人的圖啊ww
十七億好可愛ww

現在plurk上好多人在逼問鵝仔XDD
眾人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