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和室友一起想出來的
開學第一天簡直是在渡假XDD






先前下鄉的時候一直擔心自己會不習慣偏僻
(雖然聖心也很偏僻)

但這裡的偏僻是指走到數字超商要十分鐘
到本棟教室要十五~二十分鐘不等
(視精神專況而定XD)

好險是去台北牽了一台二手的五十機下鄉
本來是黑的,硬是被改成白的了

電腦的電源線也插好了
喔耶


今天第一節體育上了半個小時,就去吃早餐打打球
因為還沒選班代而且不知道上課地點
還跑去教務處問

結果班導說不用上,我們就得到五個小時的下課了XDDD
話說到今天還是沒看到班導長相

剛剛又從宿舍遠征到本棟上了一個小時的課

健身運動?


總之感覺很像在渡假
只是很花錢

其實還不太能習慣同學換了
也不習慣學務處和教務處不再是聚會場所

有時候會默默想起聖心的快樂時光
就像昨晚夢見了,心裡那種欣慰還哽在喉間
我還記得昨晚夢的最後
小寶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我笑著和她說了很多
但最後她一句話也不回
我喂了好幾聲

最後被室友叫醒了

然後我才想到其實小寶已經在夢中斷了線
早就不在了
我去浴室洗臉,抬頭發現自己哭了

也許就是這麼懦弱吧
不過我會努力

對了,即時通和MSN都壞了
我只能靠Skype或手機通訊了XDD

想我的人請寄E-mail或去噗浪看看我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