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更新
因為都在噗浪上









感覺和台北抽離了很久

上禮拜回到台北,沒有和任何人說
花了一整天當小精靈和米蟲

媽媽說怎麼沒有跟別人出去?
我說總要有一天好好享受家的溫暖

南藝的冬天十分寒冷
也許是因為寒流的關係

然後星星和黑夜讓我想起聖心的宿舍
有妳們和溫暖的熱茶

上次才和室友鬧僵
因為彼此對大學的看法有不同

我嚮往一個人獨自成長的大學
她喜歡集體瘋狂地享受

我想是因為我習慣了一個人的日子
而她仍沉浸在過去的歡愉裡吧


但我沒有忘記聖心的快樂
應該說是永遠也不想忘記在山腰上的日子

那些日子是我人生中的美好

來到了這深山,離開了妳們都在的台北
我能說不難過嗎?

每次回家都只有短暫的時間能敘舊
但是話題無法增加
偶爾聊聊大學生活,卻發現差異實在太大

但我其實已經沒有想離開南藝的念頭
我認為這是我選擇的、是安排好的
那就這樣吧

只是偶爾在夜裡嚐到失去妳們的寂寞


霾:妳會改名為晴嗎?

那通電話
讓我很難過

但又很高興
因為我對妳而言是這麼重要

不要擔心
妳會過的很好

我知道妳可以過的很好

放慢腳步好嗎?

若是妳跑的太快
他們又怎麼能追上妳的腳步?

印象是可以改變的
不要讓新生活留下陰霾

這是妳最愛也是最嚮往的不是嗎?

好不容易才得到手的
別讓別人破壞了它

我希望
等十二月相會的那天
我會看見一個不一樣的妳。






然後給安公子

謝謝妳的留言
我也很想妳
上次回聖心沒能看見妳
很可惜

我還想和妳再出門走走
下次去沖繩好嗎?
冬天過久了開始想念夏天了。

妳生日的那天我會在台北喔
雖然十九歲不能慶祝,但見個面祝賀可以吧?

告訴我該怎麼做吧:))

祝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