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懷疑標題
這是"當我們假在一起"的原名

台譯好囧
內有劇情洩露,不喜勿入





本來要去看料理鼠王的

沒想到口碑場只到昨天(淚)

堅決拒絕某均想去看連體陰的念頭

把大蒙拐上樓看了這部片


還不賴
真的

笑點很多

而且很萌(?)

雖然Kevin James是個肥大個
不過Adam Sandler演的很棒!!

媽媽XDD

Adam Sandler娘斃了真的

”大蘋果很MAN,而你卻用吸管喝啤酒!?”
”嘿,我只是不想弄髒我的口紅!”
(笑倒)

裡面還是有感人的地方啦
不過歧視同性戀那段真令人不悅

電影裡面Gay來Gay去的也很令人不爽

聽了就很有歧視意味

不過小艾好可愛!!(Kevin James的兒子)
他會劈腿耶!!
那招先劈腿再攻擊蛋蛋真是太棒了!
(一定很痛XD)

圈圈神父也夠搞笑
諷刺日本人啊?真是!

有一段是看到快哭了
就是Kevin James和Adam Sandler是同志的事被公開
消防隊裡的成員集體簽名說要他們辭職那段

在還不知道以前,大家都是好哥們
知道之後,跟陌生人沒兩樣!
甚至還當他們是瘟疫!

這充分表現出世人對於同性戀的看法

不過裡面還是有過於理想化
像Kevin James的孩子那部份
以及政府將他們減罪那邊

那是種期望又或只是將電影帶入結局的辦法
這些我不知道

我只是覺得
只要有一個人看完這部電影之後
多少接納一點同性戀

那這部片就是成功了




※正經的到這裡為止!以下含個人妄想!慎入!




嗚哇!!
這部片對我這個腐女而言
真的有萌到啊!!

雖然Kevin James是個肥個(被巴)←我沒有歧視!真的!
不過他們真的太‧‧‧太‧‧我詞窮了囧
他們太了!!

真的超有默契!!真的有那種味道在!
雖然最後還是沒有親下去(泣)

不過真的有萌到!
最後那段的時後XDD

我也想聽Adam Sandler講故事!!
而且他的睡姿好可愛ˇˇ

被他壓壞的鱷魚椅子更可愛!!

Kevin James捨身救Adam Sandler的那段有感動到!
真不愧是男子漢!(姆指)

遺憾的是
這種片子最後還是不能讓他們在一起啊(茶)

這終究只是電影而已唉

不過是部好片ˇ
省掉那個充氣娃娃的話。

經典句:
“Now,I pronounce husband and husband!
    You can kiss the husband!!(這句神父講的很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