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因為很有趣
我是被震醒的,第一個救烏龜
上舖室友以為我還沒醒
隔壁室友嚇呆了









甲仙地震6.4很妙
山上鄉還發生鍋爐爆炸

我們在一陣混亂之後睡回籠覺
上體育課時還在爭辯那是烏雲不是濃煙!

一個半小時後證實了那是濃煙
山上鄉在學校隔壁的隔壁

南藝瞬間成了災區
水塔爆了水管移位,某學生還應景的摔車急叩119
教室能掉的都掉了(包括偷工減料的天花板和燈管還有玻璃)
主棟圍牆外也很NICE掉了幾片磚塊下來

機車棚很穩沒倒
我們還想說有衰人要去山腳下的廟頂救車了

下午餘震頻頻
一樓的老師和學生對望幾眼後自己先衝出教室
還回頭大喊說:你們動作太慢啦!!
二樓的則是老師抽完煙後探頭進教室問:你們幹麻不逃?

我從來沒有想要逃
就很多層面上來說

然後晚上又很意思意思地晃了幾下

隔天的餐廳貼出公告了
因為停水所以只有麵和水餃可以吃

呼好險我老母已經寄乾糧下來了
室友還問我:那是緊急糧食嗎?
我說:對啊剛空投下來我搶到的

南藝一直是災區
(從八八水災開始,聽說校內有如泳池
 池裡的鴨子在馬路上游泳
 從八樓噴下的水有如瀑布)

所以誰快去跟救國團申請人道救濟?





本次地震災情:烏龜飼料掉地板髒了、牙刷杯倒了
以上是災情狀況,我們將鏡頭還給棚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