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嫌說她不想再看地震日記了
好吧趁暑假無聊快來發新文
木柵蠢妹要跟進啊











七月
算是用血淚換來的暑假
想打工但時間太晚老媽不同意
其實來回只要五分鐘
而且我有小噗噗

SUZUKI 的 ADDRESS V 很好騎
現在有汰舊換新省一萬的優惠
想換車的人快行動!


然後那天在公車上想到了
十九歲還剩下兩個月
我要二十歲了卻一點突破都沒有
也許被轉成消極模式了吧

我現在很閒歡迎大家來找我敘舊
(如果我還記得的話)HA

「十九歲是種扎入心頭,苦澀的甜」
這問題困擾我很久很久很久
一直在克制自己

但我許下了承諾
至少在開學前我能好好思考
這是單純還是盲目
而且不管如何
結果不會改變

然後開學之後要接很多打工
把機車錢賺回來
然後要買這個!!!!!!
天啊也太棒了吧!!我一定要買一隻放在宿舍陪我wwww
比起巴斯我還是比較愛胡迪wwww

總之先如此
再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